首页>游戏 > 正文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 新版本上线 两大神戒登场 静候热血持戒人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以下简称《热血传说》)除了原汁原味继承经典传奇中的战法道职业、BOSS、武器道具、攻沙玩法等经典设定之外,自开服以来更不断推陈出新,创新游戏内容,给玩家持续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本周《热血传说》)再次推出全新版本,“神戒”这一特殊玩法今天正式上线,让你的传奇之路更顺坦。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新版本上线 神戒问世

两大神戒登场 静候热血持戒人

《热血传说》本次推出的“神戒”系统共有两款神戒,分别是护身戒指、防御戒指。当玩家所在服务器满足神戒开启的条件后,即可激活相关神戒。

这两款神戒从其命名就可推测出其所带的属性效果,如护身戒指,作用是持续将一定百分比伤害转化为消耗魔法值;防御戒指,当玩家单次所受伤害值,使得剩余血量达到总血量一定程度,则会在一定时间内进入无敌状态。

获得神戒后,玩家通过升级人物等级,消耗游戏金币和升级材料,对其进行升级,进一步提升神戒的属性加成。当戒指升级成功后,将进一步唤醒玩家属性优势,同时大大提升生存能力,成为朋友艳羡的对象。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新版本上线 神戒问世

神戒属性各异 实际操作需慎重

《热血传说》继承经典传奇中战法道三大职业,三大职业在攻防等属性方面各有差异,基本可以认定为战士皮糙肉厚,法师魔攻魔抗强大,道士介于二者之间,更适合游击作战。

那么根据三大职业的不同属性特点,本次版本推出的两大神戒也各有功效。

以护身戒指为例,由于其带有减免受到伤害并将伤害转化为消耗魔法值的功能,对于战士这个前排持续受到伤害的职业尤为重要。战士在护身戒指加成下,在战斗中可以有效牵制对手,为团队输出争取更多宝贵时间。当然伤害减免的比例以及魔法值消耗的比例根据职业不同也有稍有差异,法师与道士的持续输出时间也将会大幅提升。

而与护身戒指特性相近的防御戒指,则可以有效避免玩家被瞬间秒杀。防御戒指的登场对于具有大规模杀伤力技能,血量相对较低的法师,简直是一场福音。无论是挑战BOSS,还是PK,法师一直以来都处于后排输出,一旦受到伤害只能尽快躲闪,但是在防御戒指的加成下,法师可以放手一搏,在受到致命伤害后,利用无敌状态的这段时间,补药走位甚至直接回城。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新版本上线 神戒问世

除了两大神戒问世之外,本次版本更新还同时开启备用坐骑外置、时装图鉴等功能,丰富游戏内容;同步对跨服沙巴克发奖机制、跨服地图活动配置机制、公共地图领奖机制、玛法宝库抽奖机制等进行优化,让玩家进一步感受来自《热血传说》的拳拳盛意。

《热血传说》全新版本现已正式上线,两款特制神戒问世,战法道三职业无论是输出,还是生存能力均得以大大提升,来自《热血传说》的持戒勇士们,你们准备好放手一搏了么?《热血传说》现已全渠道首发,各大应用商店均已上架,搜索“热血传说”即可下载游戏,重温这18年的传奇故事!

标签: 决战沙城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