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游戏 > 正文

攻略来袭!盘点不思议迷宫死亡之城拉塔攻略

不思议迷宫死亡之城拉塔奥丁怎么过?这是目前游戏中比较难打的一个boss副本,不少小伙伴们在操作上找不到技巧就很容易被秒杀。还没通关的玩家,下面就来看看这篇死亡之城拉塔攻略吧。

不思议迷宫死亡之城拉塔攻略

挂树需求:5星吟游诗人,3星国王——目的是分解国王给的装备,真的就差这20探索点(3星破坏神——目的是强化毁灭砍骷髅,没有也可以拼脸用火球激发魔导旋涡)。

搭配:3星满喂食奥丁出战,链接5星满技能魔法师+任意5星。

梦境药水+6星竖琴:梦境相当于多出3颗魂晶,可以增加容错率,6星竖琴和国王一样,就差那些探索点。

此配置目的是提高非酋魔法师不暴击以及挂树不良导致毁灭伤害不足的容错率,重点在于合理利用梦境的3轮免伤以及魔导旋涡的真实伤害。

1F:掘墓,翻书,使用魔法书拿探索点之后换回竖琴加点:

见习2+黑袍2+魔导3+火系1+元素(满魔力)

换回魔法书开打:两次梦境,右侧图腾,绿色祭坛,两发【暴击】闪电链带走龙&法师,毁灭砍死两个骷髅

(如果脸黑闪电链伤害不够导致幸存一个法师就小sl,一发闪电链接一次梦境药水,然后右侧图腾,流星雨砸死;毁灭一次没砍死的话可以放火球,激发魔导旋涡可以杀骷髅,也可以使用红色祭坛)

2F:小火球,中间图腾,右侧图腾,左侧图腾,绿色祭坛,两发闪电链,两次毁灭(细节处理同1F)

3F:红色祭坛,砍死复活法师,中间图腾,右侧图腾,绿色祭坛,两发闪电链(细节处理同1F,本层魂晶充足,两个骷髅直接用红色祭坛点)

标签: 不思议迷宫 游戏攻略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