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游戏 > 正文

Zeldathon电竞马拉松连续六天游戏直播 所得收入将全部支持慈善事业

据外媒Killerapps报道,Zeldathon电子游戏马拉松比赛于昨日(12月27日)下午4点在宾夕法尼亚州举行,比赛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直播过程中的全部收入将全部捐献给人道主义救援组织Direct Relief。此次比赛将持续到1月3号。

Zeldathon是一个一年两度的视频游戏慈善马拉松比赛,于2009年12月27日首次举办,此后每年举办两届。每一个视频游戏系列都会连续进行几天的比赛,游戏画面将在Twitch上现场直播。

该活动鼓励观众直接向选定的慈善机构捐款,并激励与会者进行各种挑战,例如颠倒玩游戏,或打扮成反复出现的视频游戏角色等等。截至目前为止,在22场马拉松比赛中,该队为各种慈善事业募集了超过200多万美元。

Zeldathon此前在Twitch上直播,获得了每天多达60万人观看量。Zeldathon 联合创始人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为Direct Relief 筹集20万美元。Direct Relief 是一个致力于改善受贫困或紧急情况影响的人们健康和生活的人道组织,在全世界为有需要的社区提供救生医疗资源 ,不论其政治、宗教或支付能力如何。这次Zeldathon马拉松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Direct Relief 的慈善活动。

标签: Zeldathon 慈善事业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