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游戏 > 正文

2018年美国游戏行业的销售额为434亿美元创新高 比2017年增长17%

1月23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VentureBeat报道,行业跟踪公司NPD集团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美国游戏行业的销售额为434亿美元,这不仅比2017年的369亿美元增长了17%,也是该行业创纪录的一年。

在2018年的总销售额中,包括游戏内购买和订阅在内的软件销售额占358亿美元,硬件和外围设备的销售额为75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5%。

与2017年推出Switch游戏机不同,2018年并没有推出大型游戏机,但这是Switch游戏机推出的第一个完整年份。

今年是游戏机独家内容销售非常强劲的一年,这有助于推动系统销售。12月7日,Switch游戏机上推出了《超级粉碎兄弟终极》(Super Smash Bros.Ultimate),这款游戏在推出的头三天就卖出了300万份。

今年,PlayStation 4游戏机上独家推出了《战神》(God of War)和《漫威蜘蛛侠》(Marvel’s Spider-Man),这两款游戏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并赚了很多钱。

此外,Epic公司的免费游戏《堡垒之夜》(Fortnite)在所有平台(包括游戏机、PC和移动设备)上都取得了巨大成功。

NPD集团的视频游戏行业分析师马特·皮斯卡特拉(Mat Piscatell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无论是在移动设备上,还是在PC或游戏机上,所有年龄段和不同兴趣的消费者都发现了引人入胜的内容。游戏机、PC和移动平台都出现了显著增长,而订阅和流媒体服务等市场的发展让我们得以窥见该行业和游戏玩家充满各种可能性的未来。”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2018年,美国电影业也获得了434亿美元的收入。现在,这两个娱乐世界之间实现了财务平等。

标签: 美国游戏行业 游戏行业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