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s15强势英雄有哪些呢?在s15赛季用什么英雄上分比较好

王者荣耀s15强势英雄有哪些呢?进入s15赛季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那么在s15赛季用什么英雄上分比较好,下面就来看下吧。

NO.1:上官婉儿

这个英雄的两级分化非常严重,会玩的玩家可以秀上天,不会玩的玩家可能连她的大招都放不出来。虽然上线的前几天胜率垫底,但是后期磨合后必定会出很多新的打发,这个英雄有点像元歌,后续熟悉后将会成为后排杀手!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

NO.2:司马懿

司马懿的沉默和支援能力非常强,非常容易切入地方后排夺取人头。在团战搞完事情就闪人,1a2a3a,技能中间加普攻,也可以3a2a1a,逃生就是2技能沉默之后直接用1技能或者大招逃跑。

说实话,这英雄真的挺可怕的,建议大家多使用123的连招,切入比较迅猛,可以打别人一个出其不意,进入后马上接2技能,沉默对手防止他们反抗,如果有高伤害刺客英雄开团,直接切入一般都是秒杀的,最后大招来决定追杀或者是逃走。

王者荣耀司马懿

NO.3:娜可露露

作为一名打野英雄,必须要有自身的优势,那就是快速发育,提升自身的经济。娜可露露作为近战英雄,除了普攻是属于范围伤害以外,二技能和大招都是AOE(范围性技能)伤害,能够一次攻击到多位英雄,刷野也很快。

王者荣耀娜可露露

NO.4:鬼谷子

鬼谷子是一位非常强的辅助,配合打野切入后排那是分分钟的事,被动可以暴露最近一位英雄视野,再加上控制和隐身技能,开团优势非常的,但是需要配合队友才有用,毕竟他自身伤害比较低。

王者荣耀鬼谷子

标签: 王者荣耀 s15赛季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