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最新打野英雄排名公布 最强打野竟是他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打野英雄可算是一个团战的引擎了,他们的表现影响到游戏进程的走向,在抓人或者带动节奏的时候也需要打野,可以说是肩负重任的一个群体,所以在选择打野英雄的时候一定要选版本最强的,那样才不吃亏。

今天要说到的就是版本最强的一些打野英雄,他们不管是伤害还是生存能力都很给力,在赛季末上分的时候如果拿出他们,是可以提高自己上分效率的,同时也可以让自己和队友的心情好一些,不会的玩家也可以选择练习一下。

王者荣耀:最新打野英雄排名发布,战士全落榜,榜首公认最强打野

首先就是公孙离了,这个英雄在上线的时候冷门了一段时间,因为做这个英雄的核心就是主打法术伤害射手,最终不得不进行了一些调整,让她成为了一个比较正常主流的英雄。而在调整以后也真正崛起了,因为技能可以提供位移的缘故,她的表现非常灵活而且爆发高,但是对线发育的速度比较难,所以选择打野位置可以快速发育起来,同时还能到处抓人。

王者荣耀:最新打野英雄排名发布,战士全落榜,榜首公认最强打野

马可波罗在重做之后,整体的玩法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前的马可波罗比较考验玩家的平A技术,大招只是用来收割残血的技能,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马可波罗的大招成了核心。也正因为这样,他对于发育的要求特别高,这时候必须拿下全队最高的经济,那样才能够出更多的装备,然后快速触发被动的真实伤害,大招进团之后就可以瞬间秒杀一群敌人了。

王者荣耀:最新打野英雄排名发布,战士全落榜,榜首公认最强打野

李白现在已经成了刺客英雄中胜率最高的存在,最近如果有经常打排位应该也有感觉到李白突然变强了,特别是他的大招技能伤害,只要不是坦克英雄都会被他一套技能秒杀。这样的强度肯定会让他的胜率继续提升,突然这样除了一些可能的增强之外,还有就是现在的脆皮英雄的确很多,李白可以秒杀的目标太多了,那些射手法师根本没有存活的机会。

王者荣耀:最新打野英雄排名发布,战士全落榜,榜首公认最强打野

裴擒虎依旧是现在版本最强的打野英雄,他一级的时候就有两个技能,一直都是最灵活的刺客,追人的时候就算别人已经闪现了,也根本没有办法逃出他的手心,追上之后直接就秒杀了。不过现在裴擒虎的胜率并不高,这应该跟玩的人多有关,在中低端局由于玩家不会控制节奏,也不会反野限制别人发育,裴擒虎的优势慢慢就被淡化了,玩好裴擒虎必须会反野。

标签: 王者荣耀 打野 最强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