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游戏 > 正文

《神武4》手游如何让宠物变得更强 攻略方法太多了

在《神武4》手游上线之后,有不少新手玩家加入到游戏,对于这部分玩家来说,游戏中有的设计大家还没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比如说宠物系统,看着组队时别人的宠物伤害非常高,自己的宠物却没有输出能力,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本次我们就聊一下在《神武4》手游中能够让宠物变得更强的玩法,为新手玩家提升提供新的思路。

《神武4》手游如何让宠物变得更强?资质是基础,变强方式有很多

​宠物胚子的选择

在《神武4》手游中,宠物分为宝宝、变异、珍兽神兽、仙兽,此外,还有包括萌宠,这些宠物各有特点,其中变异、珍兽、神兽、仙兽是更多高等级玩家的选择,因为变异之后宠物会比原来携带多一个高级技能,同时在资质方面也会有所突破。珍、神、仙兽则因为更合理的技能搭配以及平衡的资质,具有更多样的打造方式。此外,宠物成长也会影响最终的伤害能力,红心最高。

《神武4》手游如何让宠物变得更强?资质是基础,变强方式有很多

​宠物增强的方式

宠物增强首先应该是资质,很多宠物胚子的资质并不是满的,提升资质有两种方式,一是使用资质丹,可以补满宠物资质,二是元宵,可以在补满资质的同时提升宠物对应资质上限。另外,打书也是一种提升宠物战斗能力的方式,尤其是像“高级强壮”、“高级防御”、“高级强力”这样能够直接增加宠物属性的兽诀,能够让宠物的实力提升很多。最后,就是宠物饰品,不管是什么宠物都可以购买饰品,饰品不仅能够增加宠物的各项资质20点,还能够让宠物的外形更加好看。

《神武4》手游如何让宠物变得更强?资质是基础,变强方式有很多

​宠物增强玩法

除了以上的方法之外,随着等级的提升,我们还会接触到很多与宠物有关的玩法和系统,也能够提升宠物作战能力。首先就是驭兽,玩家们利用驭兽秘籍可以为宠物额外赋予两个技能,而且这些技能都非常有针对性,比如说单攻宠就可以选择侍势、连环,来增强攻击次数,提升伤害,血毒法可以利用苗蛊进一步增强“毒”这个兽诀的输出能力。

《神武4》手游如何让宠物变得更强?资质是基础,变强方式有很多

​另外,还有宠物血脉系统也是宠物提升的关键,血脉系统主要有两个部分,一是“天赋印记”,而是“本能印记”。天赋印记是根据宠物的功能来选择的,比如说物理输出宠物选择“霸力”,法术输出选择“聚灵”,本能印记是根据宠物的兽诀来选择,根据兽诀的配置来提升部分兽诀的能力。此外,血脉本身也是会携带属性的,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

《神武4》手游如何让宠物变得更强?资质是基础,变强方式有很多

​总之,《神武4》手游作为一款回合制游戏,宠物是我们非常重要的战斗主力,培养好的宠物也是我们提升自身实力的重要部分,大家一定不要忽略哦!

标签: 神武4 宠物 增强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