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游戏 > 正文

育碧新游戏《超猎都市》即将上线 百人免费大逃杀!

育碧近期公布了一款新游戏《超猎都市》,这是一款百人免费大逃杀类FPS游戏。这是一款全新的、快节奏的都市巷战的游戏。

育碧新作大逃杀类游戏《超猎都市》即将上线

游戏的背景建立在2054年,玩家扮演竞争者在“新阿卡迪亚”与其他99位竞争者抢夺第一名或者是抢到王冠取得胜利。

《超猎都市》还加入一些“黑客技能”,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像拾起的武器一样的方式获得能力,这些技能给玩家有了更多可玩性。这些技能包括:设置地雷、搜寻敌人、用高墙保护队友以及隐身等等。所有技能和武器都可以进行融合,然后进行升级。

《超猎都市》支持玩家三人小队或者单人进行游戏,玩法风格都很多变。在充满未来感的世界进行射击游戏,应该会有很多的乐趣。如果育碧服务器能够得到改善以及外挂的打击能力提高,相信这将是一个有趣的游戏。

标签: 超猎都市 育碧 上线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