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游戏 > 正文

S20赛季即将崛起的4个英雄 达摩胜率最高

在王者荣耀中,体验服最近做了很多改变。除英雄调整外,目前峡谷还计划进行墙体互动,如猪八戒、弈星、女娲、盾山等可以筑墙的英雄,可以配合一些英雄技能,增加游戏乐趣。

S20赛季即将崛起的4个英雄,达摩上榜,火舞或将成最强法刺

在这个版本中,达摩的胜率相当高,达到了50.63%,达摩通常是用于打野位置。达摩是一个具有群控能力的英雄,尤其是在逆风局中,一波抢眼的操作就能实现翻转。到了S20赛季,达摩一定会再次崛起,主要是因为墙壁互动的变化,使得达摩与这些可以筑墙的英雄合作,而大招的第二段更容易触发,特别是与弈星合作,哪怕是逆风都可以翻翻盘,所以达摩在下一赛季会更加强势。

S20赛季即将崛起的4个英雄,达摩上榜,火舞或将成最强法刺

镜作为最新的刺客英雄上线,表现并不出彩。主要是因为她本身太脆皮,承受不了伤害。目前,该版本的胜率处于最低水平。通过多次对镜的属性配合调整,提高了镜的恢复能力和位移距离,使镜不会太脆,也保证了续航能力。目前,正式服还没有同步,预计要到S20赛季才能同步。一旦与正式服同步,镜必然会崛起,胜率至少会提高几分。

S20赛季即将崛起的4个英雄,达摩上榜,火舞或将成最强法刺

程咬金作为坦克英雄,在这个版本的坦克英雄集体崛起中,程咬金有点不尽人意,胜率只有48%。在当前版本中,程咬金的带线能力比较一般,尤其是当射手来防守时,对方有一个制裁或噩梦,程咬金就不敢深入带线了;在下一版本中,程咬金的被动释放技能消耗更多的生命,但它也增加了恢复的血量。总的来看,他是加强的,在瞬间伤害方面,在带线和残血逃跑方面都有了改进,也会有更多的优势。即使血量很低,没有大招的时候,当技能释放时,也能增加血量,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程咬金的抗损伤能力。

S20赛季即将崛起的4个英雄,达摩上榜,火舞或将成最强法刺

不知火舞在法师中是一个操作相对困难的英雄,虽然没有蓝条,但是能量条的设定使得玩好火舞要有很强的能量控制能力。火舞作为法刺英雄,不仅有消耗的能力,而且有爆发的能力。技能机制比较完善,同时,它具有很大的位移、柔韧性和较强的切入能力,后期半套技能可以秒脆皮英雄。在体验服中,火舞经常被调整,最后一个调整是修改火舞技能13的基本机制,如何修改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修改后,火舞的胜率率会提高很多,一旦与正式服同步,火舞就会兴起

标签: S20赛季 胜率最高 英雄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