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六种“输出流”,哪种最可怕?

在王者荣耀这个游戏里面,每一种类型的英雄的输出都不同,肉坦英雄都是走防御装为主,遇到一些出破甲的英雄就废了一半了。而攻速流的英雄一般都非常怕刺客,你的攻速再快都好,始终都免不了被秒的命运。其实这个游戏里面一共是有六种“输出流”的,分别是攻速流、破甲流、肉坦流、暴击流、法穿流、真伤流,那么究竟哪一种流派才是最可怕的呢?也许你一直都猜错了哦!

1、攻速流

这种流派的代表就是ADC了,在出装方面都是选择攻速的装备为主,他的伤害也许不是最高的,不过攻速却非常的快,在后期的团战中能打出成吨的输出。他们的单挑能力并不是很强,非常害怕肉坦英雄或者是刺客,毕竟攻速流的英雄都非常依赖持续输出的,给他五秒钟的时间才能让他把伤害都打出来。值得一提的是,后期的射手是主要的核心输出。

2、破甲流

这种流派只有刺客和个别的射手才会出,他们虽然说没有攻速的支持,不过伤害方面却能和攻速流一样,伤害高得让肉坦都瑟瑟发抖,就拿虞姬和百里守约来说,他们走的就是破甲流,一个半肉半输出的英雄在他们的面前就是一个脆皮,一套技能打不过去不死也得残血。其实破甲流的英雄都有一个硬伤,就是非常依赖装备的支持,没有装备他们什么都不是。

3、肉坦流

这种流派的英雄在团战中才能体现出来他们的厉害之处,他们的制胜方式不同,虽然是没有什么输出,不过靠他们自身非常厚的肉盾来制胜,一般来说,射手、刺客、战士这些英雄他们是从来不放在眼里的,无论是前期也好,后期也罢,反正他们肉得离谱,两者对拼下来最终胜出的肯定是自己,假如发现不对劲跑掉也可以,毕竟这么肉未必能那么快将自己打死。

4、法穿流

这种流派只有法师才会出,如果是在前期的话,法穿流并不可怕,不过在后期那才叫恐怖!尤其是在团战中的时候,要是他是有AOE伤害的话,一套技能打出10000+的伤害都是正常的,别说是脆皮直接被秒,就连肉坦恐怕都得落荒而逃。当然啦,一物降一物,法穿流的英雄也是非常怕控制的,毕竟自己是脆皮很容易被秒。

5、真伤流

这种流派游戏中并没有多少英雄拥有,其实在真伤流的面前什么护甲和魔抗都是虚的,有些英雄更是能造成百分比的真实伤害。可惜在游戏中并没有什么装备能造成真实输出的,拥有这种输出都是英雄的技能和被动。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真实伤害的可怕性,什么肉坦和脆皮通通都不值得一提!

6、暴击流

这种流派的英雄一般都是刺客和射手,他们的伤害在游戏中是最可怕的存在,甚至比所有的输出都要恐怖,击杀大龙只需要几秒钟就能搞定,秒脆皮也就是两秒钟的时间,有些输出高的才一秒钟就能将其击杀了。暴击流的英雄厉害就在于他的攻速快并且伤害也高,有时候你还没有来得及还手,就已经被击杀了!还有一点就是你永远都不知道暴击伤害的上限是多少!

标签: 王者荣耀 输出流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