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游戏 > 正文

和平精英中的特斯拉载具皮肤怎么获取? 这种方法可免费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刺激哥。

首先,要感谢众多粉丝的盲目信任,有不少粉丝都私信刺激哥:“让刺激哥送他一辆特斯拉载具皮肤!”

比较惭愧的是,刺激哥恰恰是一个没经济实力的人。这个赛季,别说特斯拉,就是赛季手册都无法去开通……

所以,大家就不要私信刺激哥“索要”特斯拉皮肤了。

虽然,刺激哥无法赠送给大家特斯拉皮肤,但是可以告诉大家一个,可以免费获得特斯拉皮肤的方法。

“吃鸡”有1种方法可以免费获得“特斯拉”,获得难度相对比较高

有1种方法可以免费获得“特斯拉”,获得难度相对比较高

在《和平精英》这款游戏中,有一种获得道具的方式,叫做:内容创作体验道具。

使用内容创作体验道具,可以免费获取游戏中的道具。如:赛季手册、特效升级枪皮肤、头盔皮肤、背包皮肤,以及特斯拉皮肤,都可以免费获得。

而这种方法,也是唯一一种免费获得游戏内道具的方法。

说到这里,或许会有人争辩:朋友赠送给自己特斯拉,自己也是免费获得的。但这种方法,仅限于自己没有付出,但自己的朋友替自己付出了代价。

“吃鸡”有1种方法可以免费获得“特斯拉”,获得难度相对比较高

内容创作体验道具,是《和平精英》官方向内容创作者,发放的免费体验道具。创作者,可以通过内容体验道具,去免费获得“特斯拉”,继而去创作相关的内容。

在这里,就向大家分享一下,获得“内容创作体验道具”的方法。让大家也有机会,去免费获得“特斯拉”,以及其他道具。

想要免费获得“内容体验道具”,首先要成为一名创作者:游戏图文作者、游戏视频作者、游戏博主、游戏主播。

“吃鸡”有1种方法可以免费获得“特斯拉”,获得难度相对比较高

成为创作者以后,持续产出相关的优质内容。

当我们产出的优质内容比较多,就会走进更多玩家的视线当中,同样也会走到《和平精英》官方运营的视线当中。

如果我们得到官方运营的认可,就会与《和平精英》的官方运营建立联系。

然后,我们就会获得《和平精英》相关资源倾斜。

如《和平精英》体验服的优先资格,内容创作体验道具等,帮助我们创作更多优质内容。

“吃鸡”有1种方法可以免费获得“特斯拉”,获得难度相对比较高

虽然,成为创作者之后,可以免费获得“特斯拉”皮肤,以及其他道具。

但这种方法,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获得难度相对比较高。如文笔不佳,不知道该怎么创作,同样还不知道该创作视频。想要去做主播,自己实力又不够强。

即使到了刺激哥这个量级的作者,在创作的过程中,同样也会遇到很多难题。

所以说,想要成为《和平精英》官方运营认可的创作者,远比想象中的要更难一些。

如果你是一个有毅力的人,又善于思考,可以去考虑一下,是否愿意去成为一名创作者。这样,就可以免费获得游戏内的道具了。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游戏内容了,更多吃鸡游戏话题,还请继续关注:刺激实战教室。

标签: 和平精英 特斯拉 载具皮肤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