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最近返场皮肤6月:诸葛亮-武陵仙君或返场

王者荣耀2020年5月推出了很多新皮肤,也有重磅皮肤-孙悟空至尊宝限时返场,而现在已经到了5月下旬了,新皮肤的话下周蒙恬上线后还会有一款伴生皮肤了,而返场皮肤的话应该是没有了,所以大家也会开始关注6月份是否会有返场皮肤呢?现在就带大家来了解下!

王者荣耀2020年6返场皮肤:

通常限定皮肤只会在两种情况进行返场,重要的节假日活动节点,还有限定皮肤返场投票活动,所以我们需要先来看下6月份有哪些重要的节假日!

首先就是六一儿童节了,官方也确实是有在六一的时候推出了新皮肤,蔡文姬-舞动绿茵就是在2018年六一上线,不过这款皮肤并不是限定皮肤,不用考虑返场问题,目前有消息称百里玄策白虎志会在六一返场,不过并没有确切消息,所以还无法确定!

另外六月份还有一个重要的节日端午节,这个时间节点倒是比较有可能出返场皮肤,而且官方可能也需要冲半年业绩,返场皮肤的可能性是比较高的!

上面这两个时间节点还无法完全确定是否会有限定皮肤返场,不过我们可以确定的是6月份是有返场皮肤,而且是有多款皮肤返场!

那就是s15荣耀战令皮肤——女娲朔望之晖、典韦蓝屏警告,还有四件套也会同步返场!

返场时间:s19荣耀战令时间第9周——s19赛季时间结束

注:s19赛季是从3月31日正式开启,往后推9周时间的话,那么将会从6月2日开启返场!

蓝屏警告是通过战令宝箱的形式返场,玩家花战令购买宝箱抽奖就可以了。不过有个前提是你需要先激活s19战令进阶卡或者典藏卡才能购买,不过这个开启皮肤的概率有点低,只有0.05%,但实际上是比较好抽的,大家多准备一些战令币吧!

另外诸葛亮-武陵仙君也很有可能会在6月份再返场一波!

因为这款皮肤重塑优化进行在进行中了,官方也有公布预计将在Q2上线,也就是在4、5、6这三个月上线,现在看来是6月份返场的可能性比较大了!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6月返场皮肤爆料,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标签: 武陵仙君 王者荣耀 返场皮肤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