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亮点!曝《潜行者2:切尔诺贝利之心》将延期至24至25年:老员工都走光了


(相关资料图)

iXBT游戏的主编卡祖诺夫最近表示,《潜行者2切尔诺贝利之心》可能要2024年到2025年才会发售。据称该项目目前处于“永久修复”阶段。

据卡祖诺夫的说法,《潜行者2》的开发在六个月前开始被搁置,诉后工作室进行了一次搬迁并恢复了开发。

但最初开发团队中的大部分员工都已离开了工作室,搬迁也造成了很多重大问题,详细的细节还不清楚名单卡祖诺夫表示,这些可能意味着工作室的新员工需要被迫对游戏进行重做修复,甚至是完全放弃某些方面。

《潜行者2:切尔诺贝利之心》是乌克兰游戏厂商GSC Game World制作的《潜行者》系列续作,该系列游戏将恐怖和科幻完美的结合到一起,为玩家们带来了十分有特色的游戏体验。本作的开发历经波折。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潜行者2:切尔诺贝利之心专区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