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播报:上周日本XSS销量超越PS5:斯宾塞“带货”见成效?


(相关资料图)

据最新的Famitsu数据,9月9日至9月18日期间,XSS在日本卖出了13211台,销量超过了PS5的8739台(数字版2441台),这是新款Xbox在日本第三次销量超过PS5。

不过,XSX的情况不容乐观,仅售出了866台,远远落后于XSS的销量。XSS在日本的总销量约为178457台,XSX约为159791台。外媒推测,此次销量暴增与XSS在日本推出的送五千日元优惠券活动和PS5涨价事件有关。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全新换代 全新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曝光 科技感、豪华感爆棚!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