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文:慈善大使 约翰塞纳为650个病童实现愿望破本人保持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外媒消息,WWE前台柱子、好莱坞明星约翰·塞纳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他已经为650名重病儿童实现愿望,打破了自己保持的600个愿望的记录。

除了在WWE早期时“痞子博士”的反派形象,人们对于他的普遍印象应该都是PG时代下的那个正派英雄。不只在赛场之上,场外他更是人们眼中的慈善大使。他曾是WWE做慈善最多的选手,他自己的捐款数额甚至比其他选手相加还多。自2005年,约翰塞纳就开始定期向慈善机构捐款,慰问重症儿童,这也是WWE的优良传统之一。他还曾在2015年被评为世界年度体育人道主义奖,2018年被评为体育画报年度体育人物。

约翰·塞纳还经常在自己的推特中发些正能量的“鸡汤”,以鼓励大家积极面对生活: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全新换代 全新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曝光 科技感、豪华感爆棚!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