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消息:软星合作发行商9月26日晚上11点举办展示会:展示软星四款新作


(资料图)

近日,发行商Eastasiasoft宣布将于9月26日晚上11点在油管上首映一个特别展示。

eastasiasoft表示“我们将在9月26日晚上11点在油管首映一个特别展,将会展示与合作伙伴软星正在开发的4款新作”

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全心致力于网络游戏及单机游戏的研究与开发工作,旗下拥有《仙剑奇侠传》、《轩辕剑》、《大富翁》、《天使帝国》、《阿猫阿狗》为代表的一大批成功经典系列游戏品牌,是国内最具有研发实力的游戏开发公司之一。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全新换代 全新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曝光 科技感、豪华感爆棚!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