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最新:男孩放跑寄存宠物店的2万元猫咪 店长:已报警 希望按原价赔偿


【资料图】

有时候家有宠物发热人们会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将自己的宠物寄存在宠物店,但是如果期间发生什么问题,要该怎么办呢?

9月25日,重庆,一个小男孩打开宠物店内柜门,放走客人寄存的价值2万元的英短金渐层。

店长林女士表示,当时给小孩提醒过不要乱动乱摸,店员正在洗狗,没注意的时候孩子就把猫放走了。当天晚上,店内组织人找了一晚上的猫咪,都没有找到。

原微博视频>>>

次日,店方和猫咪的主人联系到孩子父亲,但对方表示要等他孩子母亲回来处理。目前他们希望对方能够原价赔偿,已报警。孩子父亲认为需要一个缓冲期,猫有可能一两天就找到了。店长回应称,如果事情解决完猫回来了,钱可以原封不动退还。


英短金渐层猫咪

推荐DIY文章
苹果手机固定不让屏幕旋转的设置方法 苹果手机怎么锁定屏幕方向?
华为手机怎么和电脑连接传输照片?华为手机和电脑传输照片具体操作步骤
手机出现无障碍的取消方法是什么?手机无障碍功能有什么作用?
小米电视开机停留在mi界面不动解决方法介绍 小米电视开不了机怎么办?
美的洗衣机门打不开可能是什么原因?美的洗衣机门打不开解决方法介绍
苹果一体机蓝牙键盘连接不上怎么办?苹果一体机蓝牙键盘怎么连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