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帮带货熟肉被职业打假 法院二审判职业打假人恶意诉讼-世界报资讯


(相关资料图)

据沸点视频报道,燕赵农村报消息,近日河北邯郸,女子侯翠收到胜诉终审判决书,此前她因帮村民带货被职业打假人辛某索赔。

2021年12月18日,辛某请侯翠帮忙购买熟肉食,并付3300元定金,以收到“三无产品”为由向12315投诉,后提起诉讼,要求涉事肉食店“十倍赔偿”,一审判决辛某胜诉。

侯翠不服提起上诉,9月27日,二审法院作出终审判决,认为涉事熟食店售给辛某的熟食是散装食品,不是预包装食品,购买前已就生产日期等沟通。

辛某作为职业打假人,在诉讼过程中不如实陈述,这种具有明显恶意的行为,应当受到法律的负面评价,判决其败诉。

推荐DIY文章
富士新款照片打印机将至 体积迷你方便携带 可随时随地打印
奔驰纯电动概念车正式于国内亮相 并号称为全品牌中能效最优
北京奔驰EQE SUV全球首发 外形与海外车型相差无几 具双电机
通用电动悍马尾灯维修费用遭吐槽 仅一侧报价便高达四千美元
支付宝已支持给微信QQ好友转账 一次最多2000块-全球热点评
酷冷至尊最新发布C700M白色限量版机箱 框架等一致装饰成银白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