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耿登上日本综艺 被称“中国爱迪生”-全球观天下


【资料图】

据新浪娱乐报道,最近日本综艺节目《月曜夜未央》竟然跑到了河北,采访了两位手工艺人。“通州钢铁侠”吴玉禄和河北保定的“刑部尚书”手工耿。

吴玉禄是一位只有小学文化北京通州区的普通农民,20多年潜心钻研机器人,成了著名的“机器人老爹”,他把机器人看成是自己的孩子,让它们都姓“吴”,按出生先后依次取名“吴老大、吴老二、吴老三”等,一直到“吴老六十”他已有60个孩子。

《月曜夜未央》介绍称,手工耿34岁,活用原本焊接工的技能,迄今为止搞了200个以上的发明。包括高贵的矿泉水红酒杯、婴儿自动穿裤子机、移动烧烤钢琴等等。

推荐DIY文章
中兴远航40Pro+宣布将在下周登场 新机或有望搭载光环相机
荣耀畅玩40Plus:后摄边缘有磨砂装饰十分显眼 具备双曲面后盖
雷蛇新发布兰博基尼限定款电竞椅 全力为全天候舒适度而打造
大众汽车分享ID家族全新车型细节:全系都将推出GTX性能版
国产特斯拉ModelY将产出改款车型 后排座椅更加强乘坐舒适度
动真格,真五折!掌上明珠家居全屋扫货节超燃来袭!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