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GTA6》真的要来了?索尼官方回复暗示-速看料


(相关资料图)

昨日,索尼官方发布了一个短视频,视频内容是《GTASA》的开头动画并配有经典BGM。

随后,有位网友评论请求介绍一下《GTA:罪恶都市》,索尼官方则只是答非所问的回复了一句“2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罪恶都市发售时间为2002年10月27日,GTA6曝光的背景城市也有罪城)

这也引发了社区的疯狂猜测。我们知道《GTA6》在前段时间经历了一次重大泄露,根据其中的细节,不少粉丝都认为本作将重返罪恶都市,近期一直流传的消息也是本月底会有《GTA6》的相关消息。让我们耐心等待一下吧!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GTA6专区

推荐DIY文章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卷王来了 27寸4K MiniLED显示器1999元-每日速看
带散热马甲!影驰名人堂1T固态599元-全球热讯
百度网盘优酷视频会员178元-全球百事通
支持2K高刷 TypeC转DP线18元-世界今日讯
99元,小米可折叠吹风机发布,5000万负离子中和静电-全球即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