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8显示器今晚开售:2K+175Hz高刷 首发9999元-世界滚动


(资料图)

此前在海外发布的三星Odyssey OLED G8带鱼屏显示器现已上架京东,今晚8点正式开启预售,原价13999元,预售到手9999元。

据官方介绍,三星G8显示器是一款35英寸曲面OLED带鱼屏显示器,曲率为1800R,屏幕比例为21:9。这块屏幕有近495万个控光分区,峰值亮度高达1000nit,支持HDR+显示、2K分辨率、10.7亿色显示、超广角、99%DCI-P3宽广色域等。

作为一款面向游戏玩家的产品,三星G8显示器支持175Hz高刷以及0.1ms灰阶响应时间,配备HDMI2.1、DP1.4以及USB-C(65W)接口,满足画面的输出和拓展需求。此外,该显示器还支持电视端主流APP以及屏幕镜像、DLNA投屏等协议,配备Bixby语音助手等。

外观方面,三星G8显示器采用未来感十足的银灰色金属设计风格,一体化机身设计,最薄处仅约3.9mm,机身背面的换灯支持多种色彩模式。

三星Odyssey OLED G8显示器预售时间为10月20日20:00到10月31日19:30,感兴趣的老哥可以关注一下。

推荐DIY文章
传小米汽车工厂将在2023年中获得造车资质 申请专利已上百
Win7系统打开IE浏览器后页面自动关闭的四种解决方法-重点聚焦
联想win8重装系统步骤 联想win8系统重装教程-世界速看
win8运行在哪里 如何打开win8系统的运行命令-全球快消息
win10系统电脑没有手机驱动的解决方法-时快讯
win7系统安装英雄联盟补丁包的两种方法-热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