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女反派受玩家盛赞:快加入多人模式-天天关注


【资料图】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中的反派角色瓦莱里娅受到了玩家的热捧。

这一角色在游戏的中期出现,而玩家将会在审讯场景中遇到她。其由玛利亚·伊丽莎·卡玛戈饰演,她可以用其“锋利”的声线“撕咬”玩家,而且她还有着一个很棒的背景故事。

不少玩家都表达了对这一角色的赞美,甚至有玩家希望她能够成为多人模式中的可操作角色。

而卡玛戈本人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动捕时的画面,表示感谢玩家们对这一角色的爱。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专区

推荐DIY文章
启新程,逐未来!倍益康成都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正式开工
WPS超级会员6.49元一个月-焦点要闻
传AMD旗下RX7000系列不会配置16pin供电接口 包括非公版
小米Redmi 27寸4K显示器只要1499元-信息
最新版虚拟机专用的win8.1系统下载地址排行榜 (虚拟机专用win8.1系统)-世界看热讯
原始部落xp系统下载_原始部落xp系统下载地址-天天快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