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玛格特罗比登上《WSJ》杂志封面 黑白色调美丽飒爽


(相关资料图)

“小丑女”玛格特·罗比近日登上《WSJ》杂志封面,同时公开的还有一组同系列的美图。黑白配色的造型风格独特,美丽且很飒的感觉。还有吐着舌头的搞怪照,风格多变。

玛格特·罗比(Margot Elise Robbie),1990年7月2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多尔比,苏格兰裔澳大利亚女演员、制片人。

2016年,在漫改电影《自杀小队》中饰演“小丑女”哈莉·奎茵。2017年,被《时代周刊》评为“2017全球百大人物”。2018年,凭借传记片《我,花样女王》入围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2019年,主演电影《爆炸新闻》,并因此入围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2020年,其主演并制片的动作片《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上映,担任电影《前程似锦的年轻女人》的制片人。

12 下一页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DIY文章
显示屏分析师称苹果仍未决定iPhoneSE4屏幕尺寸:备选繁多
OPPO公开ColorOS13适配计划 更新机型将分为正式版与公测版
拥有980瓦超大功率的手电钻入手仅需78元-环球焦点
ROG枪神6Plus笔记本携高颜值登场 造型极其炫酷细节满满
世界杯客厅狂欢节长沙站开幕,海信激光电视打造客厅“最佳观赛位”
带娃去露营 发现别人一家带的玩具我都没见过-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