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回应苹果与清华合作:想一同培养中国未来人才-焦点热议


【资料图】

近日,苹果宣布与清华大学在培养青年一代的环保理念和能力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支持清华大学的“碳中和能力提升”项目。

苹果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在清华活动上发言并表示非常自豪能够和清华大学携手推进碳中和人才的培养。也期待未来继续与清华大学通力合作,为应对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培养人才贡献力量。

关于这个项目,大洋彼岸的库克也非常重视。库克今天在社交平台回应道:“今日莘莘学子可成就明日的环境领袖。很高兴能继续与清华大学合作,共同培养中国未来环保人才。”

据悉,该项目是为碳中和议题的践行者提升创新力和领导力而开设的,通过该项目学习,能够帮助学生建立碳中和理念和思维,系统了解和掌握碳中和的基本知识,提高碳中和技术创新和管理能力。

推荐DIY文章
小米上架智能温控水暖毯 新品可单独分区调温 可用APP远程预约
创维汽车十月交付量数据公开 海外出口达一千台 交付超两千台
VideoCardz:英特尔i5-13400跑分曝光 多核得分为6591分
通用汽车未来车型系列全部使用超长MiniLED背光液晶面板配置
创新最新推出PebblePro桌面音箱 可连接蓝牙5.3 输出功率30W
山灵M1s便携纯音播放器新品将在本月上市 自研FPGA播放更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