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时光旅诗》水之都篇预告:CP9亮相-速读


(资料图片)

万代南梦宫公布了《海贼王:时光旅诗》的全新预告,这次来到了水之都。

预告视频:

《海贼王:时光旅诗》是一款动作冒险类角色扮演游戏,由蒙奇.D.路飞领导的草帽一伙在海上被一场巨大的风暴吞噬。他们最终在暴风雨中来到一个充满大自然的神秘岛屿上,彼此分离。船员们踏上了一段新的冒险之旅,充满了各种奇观,强大的敌人以及与岛上当地人的奇怪遭遇。与路飞和他的船员一起再次起航!

该作将于2023年1月13日推出,登陆PC、XSS|X、XBOX ONE、PS4|5。

视频画面: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时光旅诗专区

推荐DIY文章
赶紧下单!京挚碳钎维电竞桌到手仅79元+送主机托盘-天天快报
家用维修一套搞定德国高端工具仅需19.9元!可打混凝土!-今日看点
回忆不断片!10人共享!雷克沙时光机好价仅269元
室内公路自行车骑行台263元起,骑友过冬必备,封车不存在的-环球快讯
WiFi6路由器仅需149元,支持信号增强-世界快看
联想宣传YOGA Paper墨水平板:将内置自然光感技术体验更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