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魂Like新作“Project AK” 正式命名为《Arad Chronicle: Kazan (阿拉德编年史:卡赞 暂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日(11月8日),据gematsu报道,由Neople开发的主机端魂like动作RPG“Project AK”正式命名为《Arad Chronicle: Kazan (阿拉德编年史:卡赞 暂译)》,游戏在11月17日至20日在韩国釜山会展中心举行的G-Star 2022之前还将发布一个新预告片。据描述称,《阿拉德编年史:卡赞》以《地下城与勇士》为故事背景,故事发生在主游戏事件约800年之前,聚焦毁灭之神卡赞于混沌之神奥兹玛的故事。

相关视频:

《阿拉德编年史:卡赞》是一款魂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由Neople首尔工作室负责开发。游戏将动作的趣味放在首位,目标是完成《地下城与勇士》宇宙丰富世界观下的动人故事和最高水平的次世代DNF动作体验。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Project AK专区

推荐DIY文章
5G双频千兆,穿墙王路由器仅售119元
只要62元!可外放的中英文字典!圣蝶蓝牙播放器你应该拥有
漫步者音箱仅需109元 轻松释放耳朵压力!
努比亚Z40SPro星空典藏版正式开售 内存为12GB 自带滑动键
五菱最新微型电动车产品公开内饰设计:色调为深浅双色搭配
大众ID.AERO电动新车正式面世 豪华概念版已预定明年量产上市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