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北方多地将迎今冬首场大范围雨雪


(资料图片)

刚刚立冬,今年我国北方首场大范围雨雪就要来了,还将伴随大幅降温,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据@中国天气 报道,受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影响,明起三天(11月10日至12日),我国北方将出现今冬以来首场大范围雨雪天气。此次雨雪将波及全国20余个省区市,华北、东北等地多地有中雨、局地大雨,部分地区还会飘雪,长春、哈尔滨等地或迎今冬初雪。

本轮雨雪过程将从明日(10日)夜间开始,持续到12号,降水由西向东,陕西、山西会率先应该迎来。

11号白天,内蒙古中部、河北、北京、天津、河南等地将会陆续出现降水;11日夜间开始,降水向东北地区蔓延,东三省陆续出现雨雪天气,并持续至12日。

此次雨雪天气最鼎盛的时段在11日到12日,较强雨雪主要出现在北方,陕西中南部、山西、内蒙古中部、河南、河北、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中东部都会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

专家提醒,此次降水过程较广,部分地区雨雪强度较强,部分地区需要注意防范,后续还将迎来更多冷空气,公众需要注意防护。

推荐DIY文章
转向失效!特斯拉召回超4万辆汽车
内置电台播客,随身小音箱入手仅需129元
见过具有闹钟功能的插座吗?仅需80元
懒人神器仅89元可折叠沙发让你坐享云端!
用360一键重装windows10系统的方法 多种方式可任选-当前速读
激活工具怎么激活win7家庭版 最详细操作包教包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