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2042》将加入XGP!12月各平台开启免费试玩-播报


(资料图)

今日(11月11日),据外媒VGC报道,DICE证实《战地2042》将在不久之后加入Xbox Game Pass Ultimate和EA Play。

在刚刚发布的开发者更新日志中,官方表示《战地2042》将随着第三季的推出向Game Pass Ultimate和EA Play的订阅者开放。

B站视频地址>>>

EA还计划在12月为其他平台提供免费试玩活动,Xbox玩家将于12月1日至4日免费试用;Steam玩家将在12月1日至5日免费试用;PS玩家将在12月16日至23日免费试用。

官方承诺游戏不止四赛季的内容,已经准备好在明年推出第四赛季之后的新内容了。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地2042专区

推荐DIY文章
win7的开机启动项怎么管理?如何关闭不必要的开机启动项-环球热讯
install.wim在哪个文件夹 原版镜像如何提取install.wim文件-今亮点
用iso文件怎么安装系统 详细步骤与分解来了
电脑怎么设置动态壁纸 这样设置方便快捷-天天热推荐
电脑打开eml文件的三种方法 这个教程值得学习-最新资讯
win10怎么更新到1709版本 如何升级win10 1709最新版介绍-环球新视野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