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运动员报名人太多服务器宕机 民间“高玩”要出山-每日视讯


(资料图片)

11月5日,国际麻将联盟和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共同成立了麻将运动技术等级评定中心,同时出台了《麻将运动技术技能等级评定管理办法》。根据该办法,任何一位普通麻将爱好者都可以注册成为麻将项目运动员。

据悉,麻将运动员技术等级共18级,分为业余和职业两个层级,每个级别设置相应的等级称号,并授予等级证书来体现。

B站视频地址>>>

在麻将运动员注册渠道开通后,受到了广大麻将爱好者热烈追捧。不少“麻友”发现可能存在无法登录相关小程序的情况。

中国棋院杭州分院麻将项目主管楼俊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麻将爱好者实在太热情了,这两天参与报名考级的人太多,导致服务器出现了一点问题,有些宕机。目前正在对服务器维护扩容,11月10日应该会完成,到时候大家可以继续注册。”

推荐DIY文章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电脑在BIOS中关闭软盘驱动器的方法 可按DELETE键进入BIOS界面调整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