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称网红串串店非网红不得入内 商家:试营业再等等-观点


【资料图】

近日,四川成都有市民反应一家网红串串店称非网红不得入内,引发争议。

视频地址>>>

一网友称,买了九街淑芬万象城店的代金券却因自己非网红无法入店消费。该消费券显示“周末通用”,但若打开详情页面,里面又设了限制,容易误导消费者。

对此,商家回应:现在是试营业阶段,会找抖音的网红来打卡,期间也有很多普通顾客来了都被拒绝了,19号以后可以来消费。

推荐DIY文章
家用蓝牙专业无损黑胶光盘播放器,仅售449元
阿迪达斯将销售椰子鞋同款
解析windows xp系统设置共享wifi热点的方法 设置教程上线其实并不难
dnf黑屏怎么办 解决方法是什么 可打开我的电脑将隐藏文件显示-当前热点
激活office2003的密钥 全类型万能密钥都在这里-全球微头条
win7系统玩dnf时一直卡在选择角色界面 建议使用cmd命令提示符解决卡顿-微动态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