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连续5年成为全球包装污染最严重企业-天天微速讯


(资料图片)

近日,据阿根廷的美洲通讯社网站报道称,绿色和平组织对可口可乐发起谴责。他们称,可口可乐已经连续第五年成为了塑料包装污染最严重的公司。

该组织还表示,讽刺的是,可口可乐是目前正在埃及举办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七次缔约方大会的赞助商之一。

另外,对有组织的塑料垃圾收集统计显示,与2018年相比,所找到的可口可乐产品容器数量翻了一番。可口可乐公司每年产生的垃圾数量高达320万吨,严重破坏了生态环境。

推荐DIY文章
大额满减!木质多媒体电脑电视音响仅需259元
解锁新品 复古纯CD机到手价仅449元
不冲亏了螺丝刀30件套装到手价仅59.9元-世界快讯
你家WiFi升级了吗?腾达千兆无线路由器仅239元-天天简讯
win10玩dnf经常蓝屏怎么办 一招就能解决的方法正式亮相-环球速看料
win10系统下设备管理器驱动显示感叹号怎么解决 是否说明驱动未能够正确安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