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PS版新增陀螺仪瞄准 比传统手柄摇杆更精准-天天滚动


(相关资料图)

今日(11月17日),外媒“gamingbolt”消息称,《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开发商IW为PS4和PS5更新了陀螺仪瞄准,该选项必须在游戏设置中选择打开后才可以使用。

gamingbolt表示“对于PC和任天堂平台之外的游戏来说,陀螺仪瞄准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功能,虽然陀螺仪瞄准远不及经典的鼠标和键盘在FPS游戏中表现,但与传统手柄上的模拟操纵杆相比,陀螺仪瞄准仍然被认为更快、更精确。”

值得一提的是,《使命召唤:战争地点》的Steam评分已解禁,目前Steam评价“褒贬不一”,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了解一下。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专区

推荐DIY文章
大额满减!木质多媒体电脑电视音响仅需259元
解锁新品 复古纯CD机到手价仅449元
不冲亏了螺丝刀30件套装到手价仅59.9元-世界快讯
你家WiFi升级了吗?腾达千兆无线路由器仅239元-天天简讯
win10玩dnf经常蓝屏怎么办 一招就能解决的方法正式亮相-环球速看料
win10系统下设备管理器驱动显示感叹号怎么解决 是否说明驱动未能够正确安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