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嫌网购假币难用自学PS造假币 被当场抓获


(资料图)

近日,在湖北武汉,武汉警方捣毁了一个假币制造窝点。据嫌疑人王某交代,他找网友买了几次假币,因为假币质量太差,没用出去,他开始尝试自己制造假币。

嫌疑人管某通过聊天软件加入讨论群,自学PS软件和网购工具材料,2019年左右,他成功卖出100张20元面值的假币。

原微博视频>>>

嫌疑人管某落网前一个月左右卖出1500余张面值不同的假币,从中获利12500元。民警通过嫌疑人管某网络账号里的线索,锁定了向其提供伪造人民币原料的嫌疑人以及购买假币的下线身份。下一步将逐层击破,严厉打击。

警方表示,嫌疑人管某发现暴露之后,开始急忙销毁假币,还用上了助燃剂。民警及时灭火保留了证据。警方提醒:如发现制售假币请及时报警!

推荐DIY文章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电脑默认网关怎么填写?一招正确填写的省力方法来了
电脑CPU使用率老是100%的原因:大量插件后台运行导致-天天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