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卡在青铜出不来?暴雪新补丁解决《守望先锋:归来》卡段位问题-关注


(资料图片)

此前我们就曾报道过,《守望先锋:归来》的排位一直存在不少问题,有玩家在连胜21把后段位却不升反降。

近日,暴雪发布了《守望先锋:归来》的更新补丁说明,其中显示解决了一些玩家的段位等级一直卡在“青铜5”的问题。

相信哪位玩家也不想停留在排位的底层,有玩家就表示:“我一直被困在有史以来质量最低的游戏的青铜5段位”“在青铜5的每一场比赛要么是你的队伍碾压对面,要么是你被碾压”等等,足以见得该BUG给玩家们带来的挫败感。

早在游戏上线之处,游戏的竞技排位系统就存在各种问题,许多老玩家定级青铜,官方随后调整了并删除了竞技分等级。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归来专区

推荐DIY文章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电脑默认网关怎么填写?一招正确填写的省力方法来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