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诸神黄昏》提尔扮演者回应动保组织:提尔是素食者


(资料图)

不久前,我们曾报道动物保护组织PETA希望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为《战神:诸神黄昏》添加一个新的游戏模式,以消除游戏中所有目标为动物的暴力行为。

而最近,《战神:诸神黄昏》中提尔的扮演者Ben Prendergast发文以提尔的口吻回应了此事。

“他们会发现战神提尔是素食主义者,如果你想要支持对非虚拟动物的人道待遇,请去这里。”随后Ben Prendergast给出了动物保护协会的官网链接。

随后Ben Prendergast还表示:“虽然不是官方设定,但我知道提尔喜欢在炖菜汤里多加蔬菜。”

而在Ben Prendergast的推文下,用户@buggybingers评论称:“我曾经在动物行业工作,而PETA在这个行业简直就是笑话,他们不做任何事情来帮助动物,而只是花钱在荒谬的公关噱头和广告上。”

事实上,除了《战神:诸神黄昏》还有很多电子游戏曾被PETA盯上,像是《艾尔登法环》。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推荐DIY文章
高颜值黑科技!索尼LinkBuds蓝牙耳机入手仅699元-全球报资讯
海新域 | 海星医药健康创新园B区项目现场拆除施工协调会暨安全生产会圆满召开
飞鸽折叠电动自行车立减400 仅售898元-全球微头条
电脑桌面没有了怎么恢复?或许可以尝试重启资源管理器-环球精选
virtualbox怎么安装系统 如何以virtualbox虚拟机安装系统并使用-全球微动态
win7系统找不到word模板路径怎么办?有需要用户可点击教程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