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渔民钓上巨型金鱼 IGN:鲤鱼王停止进化就会这样-视焦点讯


(资料图片)

最近一位英国渔民钓到一条近70磅重的巨型金鱼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很火爆。

外媒称,42岁的Andy Hackett在法国香槟区的蓝水湖钓鱼时发现了这个绰号为“胡萝卜”的庞然大物。

“我一直知道‘胡萝卜’在那里,但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抓到他。”Hackett谈到这只鱼时说到。

这个具有芬达颜色的鱼其实并不是金鱼,而是两种不同鲤鱼杂交的产物,是常见的观赏鱼。据称这个特殊的个体在15年前被引入到这一湖泊,从那以后就一直变大变大。

“抓住它实在是太棒了,不过也很走运。”而在钓到这条鱼拍完照并且拿到奖品后,Hackett又把这条小动物放回了湖中。

知名媒体IGN锐评到:“这就是你的鲤鱼王停止进化后会出现的结果。”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应急必备!千米远射+9倍爆量强光手电仅24.8元-环球今亮点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VMware虚拟机安装ghost win7系统方法上线 遇到无法安装的情况该怎么解决-世界快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