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官宣:世界杯期间砸坏任何电视均支持以旧换新-焦点速读


(相关资料图)

11月23日晚,阿根廷世界杯首场比赛爆冷负于沙特阿拉伯,在网上引发热议。甚至有一些网友晒出了愤怒的阿根廷球迷砸电视泄愤的视频,可以说是阿根廷输球,无辜电视惨遭殃。

乐视官方于11月22日晚通过官方账号宣布正式上线了一项名为“你砸电视 我来换”的全新服务政策。

根据乐视官方的介绍来看,该服务内容为: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期间(11月22日至12月18日),若有球迷朋友因情绪波动砸坏了电视,不限品牌、不限机龄,也不限破损程度,只要是电视,就可以使用乐视的以旧换新服务更换乐视新电视。

乐视表示,本次上线的新服务为各位球迷朋友们提供了G55ES、G65ES、G75S和超4X75四款产品。

推荐DIY文章
MAC系统鼠标加速如何关闭?“系统偏好设置”中哪个才是正确选项-当前播报
xp看不到本地连接?若网线可以用显示灯也正常该怎么办
win10系统打开软件出现application error 遇到一样的故障问题不妨参考教程设置-天天滚动
笔记本cpu怎么升级 怎么自己动手换掉内部cpu更新
win7安装条件:处理器最低需要1.0 GHz 或更高级别-消息
xp系统忘了管理员administrator密码如何解决 如何使用命令行提示符安全模式重置-今日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