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宇宙来袭!前传剧集《沙丘:姐妹会》开拍-环球播资讯


(资料图片)

2021年上映的科幻电影《沙丘》掀起一阵观影热潮,电影趁热打铁拍摄《沙丘2》。

而“沙丘”剧集——前传性质的《沙丘:姐妹会》最新也开拍了,导演之一Johan Renck透露了消息(《切尔诺贝利》《绝命毒师》)。

该剧改编自小说《Sisterhood OfDune》,故事时间设定在《沙丘》保罗·厄崔迪崛起的一万年前,讲述哈克南的“姐妹”与威胁人类未来的危机作斗争,并创建了传说中的贝尼·杰瑟里特姐妹会。

电影《沙丘》中,由丽贝卡·弗格森饰演的杰西卡夫人、夏洛特·兰普林饰演的圣母海伦都是该组织的成员。姐妹会成员经过身体和心灵的严苛训练,有极强大的能量,是有力的政治和社会力量。

该剧由艾米丽·沃森、雪莉·亨德森、崔维斯·费米尔、因迪拉·瓦玛等出演,马强叔也加入主演阵容,DianeAdemu-John(《鬼庄园》)担任主创,将登陆HBO Max。

推荐DIY文章
WPS会员速抢,一天只要1毛5,总价仅14块-环球新消息
大疆可编程无人机仅699元
WindowsXP系统开机黑屏只有光标怎么办 建议不要随便拆机并求教电脑高手解决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以管理员身份关闭server服务可行吗-世界热议
win7提示由于无法验证发行者所以Windows已经阻止此软件 原因皆为安全级别设置太高-当前讯息
2008xp系统官方下载地址发布 下载到电脑后又该怎么安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