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备、诸葛亮演员悼念“张飞”:愿靖飞弟一路走好!


(资料图片)

得知94版《三国演员》张飞的扮演者李靖飞逝世的消息后,刘备的扮演者孙彦军微博发文悼念:愿靖飞弟一路走好。

此外,诸葛亮的扮演者唐国强也表达了对李靖飞的哀思:“剧中,我们有很多对手戏。尽管他不是表演科班出身,但接演了这个角色就下足了苦功夫,他的努力我们都有目共睹,真的很舍不得这位好演员。”

李靖飞饰演的张飞孔武有力,是难以超越的经典。在唐国强的印象中,李靖飞对人对戏向来认真,是一位极其厚道的好演员,戏里戏外都非常用功,也生动地呈现了张飞的形象。

推荐DIY文章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联想oem xp专业版sp3下载 好用的专业版下载地址整理-天天简讯
如何修复Windows XP系统 可启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选项-世界视点
ghost u盘启动盘制作步骤 教你如何使用UltraISO工具制作-每日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