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塔神记》繁中版明年1月19日发售 公布先导片-热点在线

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宣布,FURYU公司的动作RPG 《圣塔神记 TRINITY TRIGGER》 Nintendo Switch™ 、 PlayStation®4 、 PlayStation®5繁体中文版确定于 2023 年 1 月 19日(四)上市,并公开游戏角色追加介绍及繁体中文版游戏画面。

《圣塔神记 TRINITY TRIGGER》是发生在拥有美丽自然以及如同塔一样的诸神的武器存在的「翠尼堤亚」,描述了主角「席安」与被称作「引灵」的神秘生物一起,为改变自己残酷的命运而开启旅程的故事,是 FURYU 公司的全新动作RPG。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主要开发团队如下:角色设计:风间雷太(代表作品:《异度神剑》);剧本:久保田悠罗(代表作:《OCTOPATH TRAVELER 歧路旅人》);音乐:菊田裕树(代表作:《圣剑传说3》),以及世界观主视觉则由结城信辉(代表作:《圣剑传说3》)负责设计,因此本作备受关注。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预计推出的《圣塔神记 TRINITY TRIGGER》官方繁体中文版将于 2023 年 1 月 19日(四)在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4、PlayStation®5平台推出实体盒装版以及数字下载版。并将在日后公开繁体中文实体盒装版详细的预购特典等信息。

《圣塔神记 TRINITY TRIGGER》繁体中文版前导影片欣赏:

《圣塔神记 TRINITY TRIGGER》游戏介绍

-故事介绍

在遥远的过去,「秩序诸神」和「混沌诸神」

互相争夺着世界的霸权。

巨大的武器掉落至地上,

而使世界开始崩溃。

于是诸神选择了名为「诸神战士」的代理者,

决议透过他们的战斗决定出胜利者。

岁月流逝

在一个小城镇中安静地生活着的青年「席安」,

某天得知自己竟是

被「混沌诸神」选中的「混沌战士」。

自己背负的残酷命运,

以及和如同被命运引导般

相遇的「艾莉丝」、「萨恩提斯」一起,

席安开始了对抗命运的旅程。

只要三个人合作,就能够改变命运。

他如此地相信着。

- 主要角色

1)席安‧艾尔琉斯(CV: Taichi Ichikawa)

在伍德鲁斯中和妹妹菲伦一起过着平静的生活,得知自己背负了「混沌战士」的命运后,展开了旅程。个性随和,心地善良。

2)艾莉丝‧库欧伊滋(CV: Kanna Nakamura)

为了救助席安,自愿从遥远的地方踏上旅程的少女。

虽然有一点少根筋,但善于照顾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塔神记专区

12 3 下一页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DIY文章
你没看错,这些围巾、袜子能电加热,仅129元-世界时快讯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联想oem xp专业版sp3下载 好用的专业版下载地址整理-天天简讯
如何修复Windows XP系统 可启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选项-世界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