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假日特辑》IGN 9分 螳螂女的主场


(资料图片)

《银河护卫队假日特辑》已上线Disney+,IGN为本作打出了9分的评价。

评分9分 惊艳

简评:《银河护卫队假日特辑》是螳螂女的一个令观众喜爱的主场,毫不掩饰的结合了圣诞节该有的欢呼、欢笑。

总评:

《银河护卫队假日特辑》在43分钟内提供了所有圣诞节应该有的欢呼、情感、音乐和任何你可以想到的欢乐。凯文·贝肯在这种疯狂的情况下扮演自己很搞笑,德拉克斯也是如此,但这场演出真正的明星是螳螂女,詹姆斯·古恩为这个前配角角色提供了大量的笔墨描绘,而演员也以令人惊艳的表演完成了这种塑造。这一切都为任何MCU粉丝的年度假日平添了欢乐。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