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公布小米13电池容量 续航时间超iPhone14 PM-环球实时


(相关资料图)

今天下午,雷军继续为小米13系列新机预热,距离该手机发布仅剩2天的时间。

预热信息显示,小米13除了全系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还配备最新一代LPDDR5X 8533Mbps内存和UFS4.0闪存,而该手机的续航能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根据雷军提供的测试图我们可以看到,依据小米DOU续航测试模型,小米13的续航时间为1.37天,超过iPhone14 Pro Max的1.28天和iPhone14的0.98天,友商的P50 Pro和S22 Ultra也不在话下。

雷军称:“想把电池容量做大,把手机做宽、做厚就可以,太简单。但在小米13宽度、厚度和握感下,做到4500mAh 就很难,同时确保出色续航就更难。”

目前,小米13已经官宣的配置包括:定制高端OLED直屏、全系标配IP68、4500mAh新一代硅氧负极电池、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LPDDR5X 8533Mbps内存以及UFS4.0闪存等。

推荐DIY文章
电脑中如何查看Office2013是否激活?如何才能判断是否永久激活
win7开机蓝屏提示STOP:0X0000007B的解决方法 这样做可以彻底解决蓝屏问题-环球百事通
windows xp sp1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win7打印机安装不上的方法发布 帮助大家解决打印机安装不上的问题-天天新要闻
关于ps3手柄连接win10电脑的图文教程来了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查看
XP系统打不开网上邻居提示“workgroup无法访问” 为什么无法打开-全球新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