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发现60厘米“外星人之手” 专家:是地球生物-环球即时


(资料图片)

近日,一对夫妇在巴西海滩上发现一只巨大的“怪手”,目测长约50-60厘米,看起来像“外星人的手”,也有网友称像“美人鱼的手”。

原微博视频>>>

海洋生物学家埃里克表示,这只“怪手”其实是鲸类动物的身体部位,可能是鲸鱼或海豚。根据目测的分解速度,这只动物可能在18个月前死亡。

虽然看起来像外星人的手,但它保有5000万年前在陆地行走的鲸鱼祖先的特征——五指肢。在现在的陆生动物中,有很多动物都是五指的,如青蛙、蜥蜴、蝙蝠。

鲸鱼虽然五指合并在一起,但其中骨骼保留了下来,变成“鳍里藏手”的样子。

推荐DIY文章
电脑中如何查看Office2013是否激活?如何才能判断是否永久激活
win7开机蓝屏提示STOP:0X0000007B的解决方法 这样做可以彻底解决蓝屏问题-环球百事通
windows xp sp1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win7打印机安装不上的方法发布 帮助大家解决打印机安装不上的问题-天天新要闻
关于ps3手柄连接win10电脑的图文教程来了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查看
XP系统打不开网上邻居提示“workgroup无法访问” 为什么无法打开-全球新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