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为英国黑五最畅销的游戏机 第二为XSS-资讯推荐


【资料图】

据Gameindustry消息,Nintendo Switch是英国黑色星期五最畅销的游戏机,占据了所有游戏主机销量的42%。

而对于任天堂来讲,这实际上要比去年的成绩低了许多,该公司今年面临的竞争主要是微软的Xbox Series S,微软在黑五期间一度将XSS主机降至200英镑以下,而Xbox的黑五销量占据所有主机的40%,另外PS5的纯数字版也确实获得了一些小折扣,占比18%。

不过总体而言,包括实体游戏、游戏配件和游戏主机在内,2022年的黑色星期五成绩要比去年略微增长了4%。这以成绩在迄今为止英国的黑五中排名第八。

在2022 年黑色星期五期间,游戏机的收入占 41%,配件占 39%,实体游戏占 21%,这是迄今为止软件占比最小的一次。

2022 年黑色星期五销售额的 81% 来自在线零售商,是迄今为止在线零售商的第二大份额。最大的在线份额是在 2020 年黑色星期五期间。

在配件方面,VR再次成为了明星,由Meta Quest 2和Resident Evil 4捆绑包所领导,上周是英国VR收入历史第一的一周。

而手柄仍然是排名第二的游戏配件,这尤其受到了微软的游戏机交易以及三个平台游戏机的强劲销售的推动。

推荐DIY文章
dnf打不了字是怎么回事 详细图文处理方法分享-当前资讯
steam错误代码101怎么办 若是网络缓存出现问题该如何处理
雨林木风win7安装教程:如果提示无法运行安装程序该怎么办-全球焦点
激活工具一键激活win8专业版的详细步骤发布 希望此教程内容能有所帮助
win10系统浏览网页时频繁弹出广告怎么办 如何阻止win10系统频繁弹出广告窗口
win7/win8.1怎么在线升级win10 参照这些步骤就能完成免费升级-当前快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