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龙 维新!极》序幕故事公开 主要角色亮相-环球要闻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预计于 2023 年 2 月 22 日(周三)发售的 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PC(Steam)游戏《人中之龙 维新! 极》公开了各项内容介绍,包括其序幕故事以及作为故事舞台的“土佐”和“京都”,还有活跃于幕末动荡时期的坂本龙马等主要角色。


(资料图片)

序幕故事

虽然是个只有“乡士”身份的下级武士,

但因剑术受到赏识,坂本龙马获得了在江户进行剑术修行的特别许可。

结束了为期一年的修炼后,龙马回到家乡土佐。但是,龙马见到的却是土佐的“另一番景象”。

那是一个从龙马出生前开始就再无任何变化的,不讲道理的阶级社会的景象。

知晓了江户这个外部世界的龙马,决定独自对抗这不讲道理的阶级社会。但无奈于势孤力薄,龙马终被判处重罪,锒铛入狱。

此时,一个男人出现在他面前。

土佐藩最重要的人物,“参政”吉田东洋。

东洋暗中帮助着失去了父母兄弟,沦为阶级制度牺牲品的孩子们,龙马也是受到了东洋视若己出般的照顾,被抚养长大的其中一人。

依靠东洋的努力,龙马得以从牢狱中脱身。龙马决定与在东洋身边一起长大的“兄弟”武市共赴高知城,同东洋会合商讨今后的方针。但是,会谈中蒙面男突然现身,将东洋杀害。

迟迟赶来的官府人员却怀疑是龙马下的手,龙马甩开官府的人立刻去追赶蒙面男,但还是被他靠着名为“天念理心流”的剑术逃脱了。

摆脱官府追捕后的龙马,为了给恩师报仇追查蒙面男,而脱离土佐藩。隐姓埋名,潜伏于京都的龙马从情报贩子那里打听到“天念理心流”的人正集中在某个组织里的消息。

它就是被称为“壬生狼”的,令人闻风丧胆的最强刽子手集团“新选组”。龙马舍弃姓名伪装成“斋藤一”,决心冒着死亡的风险潜入到新选组之中。

<舞台介绍> 土佐

背靠被誉为“南海道第一名城”的高知城,是日本数一数二的城下町。市中虽朴素但充满活力,人流往来不绝。但另一方面,这里的人们被严格的身份制度所限制,过着对上等武士“上士”提心吊胆的生活。

融合阴阳两面之地……这就是土佐,对龙马的人格带来莫大影响的地方。

京都

日本的中枢,以天皇所在的“御所”为首的众多国家重要据点都位于此地。这里有形形色色的地点, 包括大量平民定居并为旅行者提供住宿的“伏见”,繁华京都的象征“都城内”,人烟稀少气氛略感怪异的“都城外”,开设有各式高级料亭游郭的花街“祗园”,一般人避之不及的凶险“骸街”等等。

据说这座城市的霸者也能掌握日本今后的主导权,各类人才为了实现自己的野心汇聚于此。

主要登场人物

土佐藩

为寻求应成就之事而挣扎的土佐之“龙”

土佐藩乡士

坂本龙马(配音:黑田崇矢)

“乡士”出身,在土佐也是最低的阶级。和武市半平太等有相同境遇的年轻人们 为改变藩的现状而东奔西走,

在此过程中因找不到应成就之事而感到苦恼。

但他的剑在土佐也是首屈一指,甚至被允许去江户修行剑术。

吉田东洋看好龙马的剑术,

与武市半平太和龙马一同为改革藩内开始行动。但在万事俱备的革命前夜发生的某个事件,

让龙马的人生开始发生了巨变。

统率革命组织,龙马的好兄弟

土佐勤王党盟主

武市半平太(配音:中野英雄)【NEW CAST】

和龙马生于相同的环境,拥有一样的经历,自幼便守护在龙马左右的好兄弟。

和龙马一样,受到吉田东洋的赏识, 在其支持下得到了成长。

拿起剑时,

可与被誉为土佐最强的龙马相匹敌。

土佐勤王党中有很多因仰慕武市而加入的人。

他和龙马有着深厚的信赖关系,

将从江户归来的龙马招入土佐勤王党,并任命其为仅次于盟主的“首席”。

然而,因养父吉田东洋之死,

龙马和武市第一次踏上了不同的道路……

龙马的养父,土佐最重要的人物

土佐藩参政

吉田东洋(配音:石塚運昇)

被称为土佐藩大殿——山内容堂之心腹的能人, 是藩里名副其实的中心人物。

被视为最严格的统治者,为人们所惧怕。

但他其实充满正义感,有情有义,

比任何人都更憎恶这不合理的统治体制。长年以来,东洋一直在收养受到歧视、 失去父母的底层阶级家庭的孩子,

并偷偷为他们提供帮助。

这一切都是为了培养改变藩的人才。

其中成长起的一人便是坂本龙马, 而另一人则是他的义兄武市半平太。革命前夜,东洋惨遭暗杀。

他的死,

彻底搅乱了龙马和武市这两个“儿子”的人生……

土佐勤王党

冈田以藏(配音:中谷一博)

土佐藩士

中冈慎太郎(配音:山路和弘)

12 3 下一页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DIY文章
家用好帮手锂电电动螺丝刀15件套仅需49元-每日热议
如何卸载迈克菲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干净将其卸载-焦点热门
kms激活win10专业版 还可以用kms激活工具或是slmgr命令激活-天天新要闻
gta5如何进入线上模式 详细教程发布可供参考
电脑设置定时关机的方法 如何使用附件任务触发器设置定时开关机-每日快报
windows xp产品密钥 通过正版验证的序列号整理分享-世界独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