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75款游戏消失在2022年 腾讯停运项目最多


(资料图片)

根据公开报道统计,2022年内至少已有75款游戏项目宣布解散或停运。

这些游戏大多由腾讯、网易、B站、朝夕光年等游戏大厂运营,其中不少游戏曾取得过极佳的成绩。但即便如此,也没能改变停运的结局,一纸公告已是它们最后的体面。

各大厂商之中,腾讯停运项目最多,达26个;其次是网易、B站以及朝夕光年,分别为14个、10个、4个。

而在公共视野之外,还有更多游戏在悄无声息地死去。11月,一份上海游戏圈裁员砍项目清单流传在游戏人的各大交流社群,心动、叠纸、Garena、Funplus等一众知名厂商均在其列,所涉项目均前途未卜。据第三方机构七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年内共计有6.2万款游戏在苹果商店下架。

原文地址>>>

推荐DIY文章
人体工学+360°旋转办公座椅低至107元-环球消息
厂商押注墨水平板,又有新品上架,功能可太丰富了
2代i5专业办公机 快速启动畅享生活-世界新要闻
苹果设备连接电脑时iTunes为什么总是自动同步 怎么做才能取消-焦点资讯
离线导航软件哪个好 高德地图拥有全新地图引擎更快到位-世界快看
百度顺风车是什么 怎么成为百度顺风车车主 申请步骤是什么-世界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