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否认有自杀倾向:我若突然死亡肯定不是自杀


(相关资料图)

今日(12月5日),据澎湃新闻消息,推特CEO马斯克近日参加推特问答活动时被问及是否有自杀倾向,他向粉丝们保证,尽管有人质疑他的精神状态和安全,但他没有自杀的想法。

马斯克说:“我没有任何自杀的想法。如果我自杀了,那就不是真的。”据了解,这是他今年第二次提到可能遭遇神秘死亡。

此前,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个人安全在面临风险。马斯克称:“坦白讲,遭遇倒霉事的风险的确很高,甚至被枪击的风险也高。我绝对不会参加任何公开场合的汽车游行。”他还说:“如果某人想干掉我,真的不难,希望他们不会这样做吧。”

推荐DIY文章
人体工学+360°旋转办公座椅低至107元-环球消息
厂商押注墨水平板,又有新品上架,功能可太丰富了
2代i5专业办公机 快速启动畅享生活-世界新要闻
苹果设备连接电脑时iTunes为什么总是自动同步 怎么做才能取消-焦点资讯
离线导航软件哪个好 高德地图拥有全新地图引擎更快到位-世界快看
百度顺风车是什么 怎么成为百度顺风车车主 申请步骤是什么-世界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