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浏览器公告:将停止支持Windows7/8.1系统-世界观点


(资料图)

12月7日,据媒体报道称,Chrome浏览器官方发布公告称即将结束对Windows7和Windows8.1操作系统的支持。

据悉,Chrome官方在今年10月份就曾发布过公告称将停止对Windows7/8.1两个操作系统的支持。目前,Chrome已经向两版本操作系统的浏览器用户发出通知,内容为“若想获得后续谷歌Chrome更新,你需要升级到Win10或者更高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Chrome浏览器虽然不会强制用户马上进行升级,但会在不久之后进行强推。这也意味着Windows7/8.1操作系统的Chrome浏览器用户可以暂时选择不升级新版本,但未来终究会有一天将无法在这两版操作系统中继续使用Chrome浏览器。

根据Chrome官方给出的消息来看,2023年2月7日将推出Chrome110版本,该版本会正式停止对Windows7和Windows8.1的支持。

推荐DIY文章
小米Sound高保真智能音箱完美还原无损音质
高档配置加厚电脑桌办公游戏更自由-播报
高通总法律顾问卓安琳:持续创新和开放合作共赢是高通的DNA
手机360天气桌面插件怎么调出 怎样才能将天气模块搬到桌面-每日速递
怎么美化照片?用美图秀秀美化照片的小技巧介绍 其实其他功能也都不难-重点聚焦
教你如何解除1802、1804和“白清单”限制 可行性研究详解-世界微动态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