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等售价!雷军提前公布小米13系列多款外观配色


(资料图片)

小米13系列将于12月11日正式发布,在此之前,雷军提前公布了小米13/13 Pro的几款配色。

小米13远山蓝配色,雷军称该配色采用“科技纳米皮,耐磨耐脏污,不仅好看,而且手感好。”小米13另一款配色为白色,虽然官方并未公布材质,不过从之前的爆料可以推测出,这款配色可能为玻璃材质。

小米13 Pro旷野绿配色,雷军称其采用“琉光陶瓷,纳米微晶陶瓷工艺,优雅尽显,盛气内藏”。

从官方海报可以看出,小米13采用直角中框以及直屏设计,屏幕与边框的宽度控制的不错;小米13 Pro则采用双曲面设计,机身看起来更加圆滑。另外,两款手机均采用居中挖空屏幕。

小米13系列更多官方图片:

小米13远山蓝:

小米13白色:

小米13 Pro旷野绿:

推荐DIY文章
一天只要一毛四 京东PLUS年卡全网超低价-天天关注
海新域城市更新集团三年发展规划及产业服务体系宣贯
中国移动怎么将积分转增他人?如何使用中国移动10086公众号转让积分
qt语音怎么获得积分?一天最多可以获得多少积分-焦点
支付宝etc好用吗 支付宝ETC怎么用 如何实现“无感支付”-当前速读
微信支付怎么刷卡支付?微信刷卡的详细步骤请看小编详细操作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