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聊天室:对于明天的TGA2022,你最期待什么?-天天热门


(资料图片)

有“游戏界奥斯卡”之称的TGA2022将于2022年12月9日上午8:30正式举办,届时,年度最佳游戏、年度最佳手游等十几项大奖将会公布,《艾尔登法环》《战神:诸神黄昏》这两大“夺冠热门”备受期待,各大游戏厂商也会在展会上公布一批新作的消息。

和游民一起看TGA直播>>>

去年,《双人成行》获年度最佳游戏,《原神》获得年度最佳手游。官方公开了 56 个宣传片或新作情报,今年将同样包含展前开幕直播与颁奖典礼环节,包含 30-40 款游戏的最新情报与一些“世界首秀”,展前直播也将公布多款新游戏。

对于明天的TGA2022,你最期待什么?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一天只要一毛四 京东PLUS年卡全网超低价-天天关注
海新域城市更新集团三年发展规划及产业服务体系宣贯
中国移动怎么将积分转增他人?如何使用中国移动10086公众号转让积分
qt语音怎么获得积分?一天最多可以获得多少积分-焦点
支付宝etc好用吗 支付宝ETC怎么用 如何实现“无感支付”-当前速读
微信支付怎么刷卡支付?微信刷卡的详细步骤请看小编详细操作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